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全民健身月 区县动起来② | 大渡口区将举行近100场群众体育赛事活动!

全民健身月 区县动起来② | 大渡口区将举行近100场群众体育赛事活动!

2019-04-11 17:00   浏览次数: 998


今年1月1日起施行的《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在国家规定每年8月8日为全民健身日的基础上,结合重庆实际,明确规定每年4月为重庆市全民健身月。本月是《条例》实施后的首个“全民健身月”,大渡口区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将举行近100场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同时公布了区体育馆对外免费时段和低收费开放时段。

image.png

本月,大渡口区体育局将举办拔河比赛、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钓鱼比赛等赛事。每周三、周四上午8点30分至11点30分,市民可去区体育馆小网球场免费学习太极拳剑球;每天,市民可以去区门球场观看参与门球活动,4月11日还有一场精彩的门球比赛……

02协会活动

此外,大渡口区内各体育协会将以“健康快乐每一天”为主题,轮番举办门球、篮球、足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跆拳道、体育舞蹈、太极拳剑球、国际象棋、老年人健身展示、信鸽放飞、钓鱼技能培训等活动。


03镇街活动


 各镇街村(社区)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比如,趣味运动会、竞走比赛、户外登山、健步行活动,以及健身操、健身舞、排舞培训展示,教授太极二十四式、全民体育健身指导培训等。


04免费/低收费开放


同时,大渡口区体育局还公布了体育馆对外免费时段和低收费开放时段。

image.png

来源:大渡口区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