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江津竞走队队员扬威国际赛场

江津竞走队队员扬威国际赛场

2019-03-21 17:05   浏览次数: 974


3月17日,2019年竞走亚洲锦标赛在日本石川县能美市结束比赛江津区体校队员格桑卓玛代表中国队出赛,以1小时29分28秒的成绩获得女子20公里竞走第三名成为江津籍首位国际运动健将

江津区体校队员格桑卓玛代表中国队出赛

同日,在瑞士卢加诺国际竞走挑战赛上,江津区体校队员张红梅以46分30秒的成绩获得女子10公里竞走冠军唐丹以48分16秒的成绩获得女子10公里竞走亚军

竞走亚洲锦标赛是竞走项目在亚洲的最高级别赛事,本次比赛中国选手表现出色,包揽女子20公里竞走前三名,格桑卓玛顽强拼搏夺得季军,为中国队实现该项目六连冠立下汗马功劳。

江津区体校队员张红梅、唐丹现已输送国家竞走学校,是国家竞走队二线梯队重点队员,近期外出在瑞士、葡萄牙参加挑战赛并在意大利进行短期训练。瑞士卢加诺国际竞走挑战赛是第一站,2名队员实现了自己在国际赛场上的首次亮相并勇夺冠亚军。

张红梅、唐丹获奖后留影

江津区体校竞走队成立于2012年,是国家田径单项奥林匹克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先后为重庆市竞走队、国少队、国青队、国家队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竞走苗子,多年来一直包揽重庆市各类竞走比赛金牌。

本次日本亚锦赛和瑞士国际挑战赛的成绩充分证明了江津区青少年竞走项目的水平,充分展现了江津青少年的风采。

来源:江津区体育运动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