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2019重庆高尔夫球队际联赛开幕

2019重庆高尔夫球队际联赛开幕

2019-03-21 09:56   浏览次数: 1018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2019重庆高尔夫球队际联赛在上邦高尔夫球场开幕。

重庆市人大原副主任、市高协顾问唐情林、重庆市高协常务副主席宋佩真,重庆市高协秘书长刘吉荣、重庆各球场总经理、赞助商及14支参赛球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这标志着本届赛事的序幕由此拉开。

微信图片_20190320212418.jpg

本届队际联赛由重庆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重庆上邦、保利、红鼎、庆隆、重庆国际五家高尔夫球场联合承办。

开幕式上,市高协常务副主席宋佩真,太平洋联盟重庆分公司总经理余洋,上邦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茜进行了致辞。

重庆市高协常务副主席宋佩真表示:重庆队际联赛自2012年以来成功举办八届,已经成为重庆高尔夫球届的一项重要赛事活动,希望各球队在新的赛季打出优异的成绩,希望重庆队际联赛可以一直持续的办下去。

市高协常务副主席宋佩真

太平洋联盟重庆分公司总经理余洋,

上邦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茜

裁判长、国家级裁判宣读比赛规则。强调本届比赛实行2019年新版规则。

重庆市人大原副主任、市高协顾问唐情林等高协领队、各球场总经理挥出了本届比赛的第一杆,宣告2019重庆高尔夫球队际联赛排位赛正式开赛。

 

领导及嘉宾开球

 

今年比赛共分为排位赛、季前赛、季后赛三个赛季,比赛时间自3月至11月共持续6个月,共有14支重庆业余高尔夫球队报名参赛,总人数达400余人。

参赛队(排名不分先后)

1、灵涛基金·飞鹰队

2、恒固席勒·老百杆球队

3、重庆乐可球队

4、重庆灵贝球队

5、重庆英姿女子高尔夫球队

6、欧普照明重大球队

7、重庆品界国际高尔夫球队

8、重庆乐容高尔夫球队

9、重庆风云高尔夫球队

10、重庆1872高尔夫球队

11、庆隆南山高尔夫球队

12、T友俱乐部球队

13、澳威电车车高尔夫球队

14、重庆美格尔齿科同道球队

 

开幕式后,进行了首轮排位赛。14支球队每队各派出6名队员以比杆赛的形式进行排名,排位赛第二轮将于3月22日在保利球场举行。

比赛花絮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