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市体育总会召开2019年市级体育协会秘书长培训会

市体育总会召开2019年市级体育协会秘书长培训会

2019-03-20 17:00   浏览次数: 987


image.png

3月20日上午,市体育总会在市体育局机关1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市级体育协会秘书长培训会,市体育局副局长、市体育总会常务副主席张欣,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余东海,市体育总会秘书处负责同志以及各市级体育协会秘书长共70人参加培训会。

image.png

会议首先由张欣副主席作培训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利用好这次秘书长培训会,努力提升市级体育协会的规范化管理水平;二是协会要切实按照“公益性、代表性、专业性、权威性”的要求,练好内功、增强本领,实现协会的可持续发展;三是不忘初心,培育好体育文化,办好群众身边的赛事活动,大力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四是要广泛团结和整合社会力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元化的健身需求。张欣副主席要求各协会秘书长要加强学习,为协会健康发展打好基础。

image.png

此次培训会特别邀请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余东海同志授课,他从“社会团体的规范运行和管理”角度详细阐述了党建工作、法人治理、综合监管、年检和评估等四个方面内容。通过此次培训,各协会秘书长都觉得收获很大,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专业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很强,对于协会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