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到渝北区调研体育工作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到渝北区调研体育工作

2019-03-14 14:52   浏览次数: 1015


3月12日上午, 重庆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到渝北区调研体育工作。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欣,渝北区政府副区长张广莉陪同调研。

丁洪局长在渝北区全民健身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后,进行座谈调研认真听取该区体育工作汇报,就该区近年来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渝北区作为重庆开放门户、经济大区、人口大区,在GDP快速发展的同时,人民群众对于精神文化的需要也在高速增长,渝北区体育事业发展空间极为广阔,要着重从五个方面做好工作:

一是要加大对《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的推广宣传力度。

二是要围绕重庆创建体育强市的目标,争取创建“全民健身模范城区”

三是要加强体育产业发展整合行业内外优质资源,推进“体育+”跨界合作发展,实现融合发展、联动发展、共同发展。

四是要继续做好“体教结合”,抓好体育后备人才培养。

五是要增加有特色的高品质体育项目,打造渝北区独特的品牌赛事,同时积极争取全国武术运动会落户渝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