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市体育局举办重庆体育系统“迎新春 话发展 体育强市梦自信绽放”2019春节茶话会

市体育局举办重庆体育系统“迎新春 话发展 体育强市梦自信绽放”2019春节茶话会

2019-01-31 17:00   浏览次数: 1119


1月31日,市体育馆灯火熠熠、暖意融融,高挂的大红灯笼烘托中国年味,“团结一致,迎难而上”“深入落实体育‘1+5+1’行动计划,加快创建体育强市步伐”的标语耀眼夺目,重庆体育系统“迎新春 话发展 体育强市梦自信绽放”2019春节茶话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全市体育系统各界人士和市体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清茶一杯,互致祝福,喜迎新春,共同重温一年喜悦,一起展望美好未来。欢声笑语中传递新春喜庆,祝福问候里共话体育未来发展。

image.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慰问参加本次茶话会的全体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表示,过去的一年,我们平凡但志存高远。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烙印。在这个新时代,“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体育强国梦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息息相关;在这个新时代,“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始终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向往的鲜明特征;在这个新时代,“重庆动起来,全民动起来”,创建体育强市成为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必然举措。过去的一年,我们平凡但忙碌充实。一个行业有一个行业的标高。

我们奋斗,“生活要小康,身体更要健康”,山环水绕的美丽之地,处处荡漾着全民健身的动人舞曲;我们奋斗,“办赛精彩,参赛出彩”,江峡相拥的山水之城,处处激荡着竞技体育的独特涟漪;我们奋斗,遵循市场规律,善用市场机制,厚重古老的历史文化名城,处处散发着体育产业的生机活力。过去的一年,我们平凡但执着奋进。一个团队有一个团队的风采。我们追求,“干干净净参赛”,坎坷崎岖的冠军路上拿下奖牌;我们追求,“讲好体育故事,传播体育好声音”,体育文化、体育精神奏出最强音;我们追求,“忠诚、干净、担当”,老实做人,踏实做事,前进路上春和景明、正气充盈。

image.png

市体育局领导迎接参加茶话会的体育工作者

image.png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慰问参加茶话会的体育工作者

image.png

丁洪表示,过去的一年,应该被感动的人和事还有许多,我们倍加珍惜,为他们点赞!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奔跑追梦,重整行装再出发。我们将更加自觉、更加主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实施体育“1+5+1”行动计划,努力迈出创建体育强市的铿锵步伐,开启体育成就高品质生活的新篇章!

image.png

image.pn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庆春 主持茶话会

茶话会上,黔江区体育局、渝中区体育局、沙坪坝区体育局,局直属单位市运动技术学院、市体育运动学校、市第四体育运动学校、市棋艺学校、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和局机关的干部职工代表展演了精彩节目。 同时,为获得局系统职工运动会优秀承办单位奖和单项比赛一等奖的代表颁了奖项。

歌曲《天地喜洋洋》《感谢你》,欢乐的音符表达出新春的喜悦;诗朗诵《重庆体育人礼赞》深情讲述重庆体育人奋勇争先、默默奉献的坚守,《体育颂》赞颂体育力与美、赞美了体育精神;创意表演《三代体育人共筑体育梦》《围棋礼仪展示》,用歌舞、钢琴、书法、绘画、礼仪等书写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精彩华章;团体舞蹈《韵律操》《中国脊梁》《渝中拾遗•旦》《幺妹住在十三寨》用广场舞、太极拳、武术、传统民族体育等集中演绎新时代人民群众参加体育运动的盛况,茶话会在全场齐声高唱《歌唱祖国》中降下了帷幕。

image.png

image.png

茶话会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这是一次精彩的盛会:赞美祖国、共庆新春佳节,展示重庆体育发展、重庆体育人风采的主题好;总结成果、谋划未来、新春慰问等多重意义的策划好;艺术与体育高度融合的内容好;体育人自编自演舞蹈、歌曲、朗诵、创意表演等精彩节目同台展演的形式好。

全体局领导,纪检组领导,相关区县体育局主要负责人、相关高校体育院系主要负责人,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代表,局机关离退休干部代表、局直属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局机关干部职工,竞技训练单位、群体单位、产业场馆单位代表300余人参加了茶话会。


来源:重庆体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