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石柱县:2019年全县迎春桥牌公开赛开打

石柱县:2019年全县迎春桥牌公开赛开打

2019-01-28 10:00   浏览次数: 1020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促进我县桥牌运动健康发展,1月26日,由县总工会、县体育运动中心主办,县桥牌协会承办的“风情土家·康养石柱”2019年迎春桥牌公开赛在县体育运动中心开打,来自全县的30多名桥牌爱好者报名参加。

image.png

集高雅、文明、娱乐、益智、竞技于一体的桥牌,是一项既健脑又健身的智力运动,广泛开展这项群体活动,对培养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有重大意义。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桥牌活动的推广和普及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此次比赛得到广大桥牌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

image.png

上午比赛之前,县桥牌协会对16名新选手进行了技能技术培训,随后采用新老队员随机抽签搭档方式进行了由6组24人参加的师徒队式赛,下午进行了由16对32名选手参加的双人公开赛。

image.png

image.png

持续一天的比赛始终洋溢着紧张、和谐、愉悦的氛围,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宗旨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之中。下午比赛结束时,对参赛新选手、师徒对式赛和双人公开赛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分别进行了奖励。

image.png

“为不断提高我县桥牌的竞技水平,深入推动全县桥牌活动的普及和开展,本次比赛是一次切磋技艺之赛、交流感情之赛、推广桥牌运动之赛,为全民健身、大众健康、构建和谐社会发挥出了一定积极的作用。”县桥牌协会负责人介绍说。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