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重庆站正式启动

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重庆站正式启动

2019-01-27 16:00   浏览次数: 1186


“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实施工作的通知》精神,广泛开展青少年体育活动,培养青少年体育锻炼习惯,强化技能培训,促进身心健康,体魄强健,1月25日上午,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重庆站启动仪式在西南大学附属小学缙云校区举行。

重庆市体育局青少处负责人黎斌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启动仪式由重庆市体育局主办,北碚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北碚区缙云体育中心、西南大学附属小学和北碚区业余体校协办。众多参与冬夏令营的重庆青少年共同参与了本次启动仪式。

全国青少年体育冬令营是国家体育总局在全国大力推广,利用寒、暑假及其他时间开展以体育项目技能培训为主要内容,集中组织举办的青少年体育培训及相关活动。活动以推广青少年体育素质教育为目的,在重庆地区该活动由重庆市体育局主办。

众多青少年共同参与了启动仪式

本次启动仪式上,重庆市体育局青少处负责人黎斌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拉开了重庆市冬夏令营的序幕。

现场举行足球技能培训

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重庆站将有40多个营陆续启动,包含足球、篮球、马拉松、排球、田径、游泳、健身操、武术等多项体育运动,预计将吸引全市约4万余名青少年参与,为广大青少年养成终身锻炼习惯打下基础。

启动仪式后,现场青少年足球技能培训小学组、中学组即刻开展了足球培训。

来源:育学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