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潼南干群新年登高,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

潼南干群新年登高,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

2019-01-08 14:50   浏览次数: 1218


为大力推广全民健身活动,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1月4日,由区文化委(体育局)、区直机关工委、区旅投集团、崇龛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年重庆市新年登高潼南分会场活动,在崇龛镇陈抟山健身登山步道举行。

本次活动围绕“登高望远促健康·新年生活节节高”主题,结合竞技比赛和登山观景等方式,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参与热情,来自各镇街、各企业事单位的31支参赛队共500余名运动健儿踊跃参加,以团结互助、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喜迎新年的到来。

经过奋力拼搏和激烈角逐,上和镇、团区委分获镇街组、区直部门组团体第一名,双江镇姚辉、上和镇李英分获镇街男子组、女子组个人第一名,区司法局何亮、团区委文玉屏分获区直部门男子组、女子组个人第一名。


期间,70余名“好体育人”及文体志愿者积极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全力做好交通管制、医疗救助等后勤保障,并积极倡导引领广大干部群众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锻炼健康的运动体魄、塑造乐观坚毅的高尚品格,共同建设更加和美幸福的潼南。

区文化委(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年登高被誉为年度全民健身的“1号活动”,已成为我区干部群众“常态化”全民健身活动,轮流在我区旅游景点打造的登山健身步道开展,让市民体验到更多更好的健身休闲场所,更加主动投入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中,开启全民健身新篇章。


来源:文化潼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