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2019年度重庆市体育赛事计划表出炉~200多项体育赛事全掌握!

2019年度重庆市体育赛事计划表出炉~200多项体育赛事全掌握!

2019-01-09 18:00   浏览次数: 1131


今年重庆将举行包括国际攀联世界杯攀岩赛、全国室内跳伞(风洞)锦标赛、重庆国际马拉松在内的200多项市级以上体育赛事活动,快来参加吧。

群众体育赛事方面,今年将有多项国际性的体育赛事落户重庆——国际攀联世界杯攀岩赛、亚洲青年攀岩锦标赛将再次落户山城;第五届亚洲龙狮锦标赛将于9月在铜梁区举行,届时高水平的龙狮队伍将齐聚山城竞赛。

全国性的群众体育赛事重庆将举行30项,包括重马、重庆女子半马、重庆国际半马、国际铁人三项赛等多个马拉松、铁三赛事将在2019年热闹开跑。而全民健身运动会、“李雪芮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业余足球联赛、迎新登高楼活动等一批市级品牌赛事今年依然欢迎市民前来参与。

竞技体育方面,田径、游泳、跳水、拳击、柔道、羽毛球、射击、射箭、空手道、网球等项目都将举行针对不同技术水平选手的竞技赛事,高手们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的水平;在青少年赛事方面,共84项市级赛事活动帮助青少年在一整年都能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此外,我市区县还有共800余项体育赛事活动邀请市民参与。


来源:重庆日报 华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