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暨重庆市冰雪运动季系列活动 —康养石柱全国大众越野滑雪挑战赛开赛 选手体验速度与激情

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暨重庆市冰雪运动季系列活动 —康养石柱全国大众越野滑雪挑战赛开赛 选手体验速度与激情

2019-01-08 17:18   浏览次数: 1187


 1月8日,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石柱县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暨重庆市冰雪运动季系列活动 —康养石柱全国大众越野滑雪挑战赛在石柱县冷水国际滑雪场举行。

image.png

据介绍,本次大赛是中国三北奥雪(东北、华北、西北)首次走进西南地区举办越野滑雪赛事。石柱冷水国际滑雪场面积大、设施全、服务好,适合不同年龄段的滑雪爱好者游玩。通过本次赛事的举办,让全国更多的滑雪运动员和滑雪爱好者走进重庆,相约康养石柱共襄盛会。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大赛来自全国20余个省市的滑雪俱乐部150多名选手云集康养石柱参赛,其中选手最小年龄为吉林省吉林市11周岁的刘佳睿,最大年龄为山东省的80周岁的单兆鉴,参赛选手有汉族、新疆维吾尔族、蒙古族、土家族,也有来自于法国的国外选手,真正体现了大众参与的滑雪比赛项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