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重庆市体育局赴长春吉林慰问短道速滑队员和单板滑雪集训队重庆队员

重庆市体育局赴长春吉林慰问短道速滑队员和单板滑雪集训队重庆队员

2018-12-17 16:21   浏览次数: 1022


2018年12月13日-15日,由重庆市体育局竞技处处长陈军、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闻鸣和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慰问团队赴吉林长春看望在吉训练短道速滑的石诗琪和单板滑雪跨界选材集训的重庆队员。

在长春体育中心,慰问团考察了短道速滑和大道速滑场地,并与石诗琪及其教练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队员的日常训练情况,鼓励队员要刻苦训练,为重庆争光!吉林省速度滑冰项目无论从运动员人数、教练员水平和场馆都属全国领先水平,陈军处长希望今后重庆能与吉林有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吉林松花湖滑雪场,慰问团看望了全体重庆队员,鼓励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刻苦训练,好好表现,争取获得更好成绩,同时,提醒队员们注意不要受伤,要遵守纪律、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友好对待其他省市队员,并表示重庆市体育局会一直关注他们,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慰问团一行现场观看了运动员训练情况,考察了运动员宿舍和食堂,与管理人员及中外教练员进行了深入交谈,全面了解队员们训练和生活情况。教练们介绍重庆队员训练都很刻苦、表现很好,陈军处长希望教练员们严格要求、多关怀重庆队员,争取最终入选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