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直击 | 燃!万州区第五届运动会开幕式激情上演,两万余观众现场享受视觉盛宴

直击 | 燃!万州区第五届运动会开幕式激情上演,两万余观众现场享受视觉盛宴

2018-12-12 17:21   浏览次数: 1087


鲜花簇拥载歌载舞,五星红旗迎风招展。12月8日,万州区第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和《奋斗吧新时代》文体展演在万州区体育场举行。极具创新的展演节目让在场的两万余观众,感受到万州浓厚的文化体育氛围,感受到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

image.png

在激扬的音乐声中,26个方阵一一进场。他们如一片璀璨的彩霞,如一方五彩的锦缎,如一群奋蹄的骏马,如一阵奔涌的浪涛,用自己的飒爽英姿展示出万州人的体育风采,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image.png

随后,《奋斗吧新时代》文体展演第一个篇章《平湖畅想》正式拉开帷幕。同时,万州原创歌曲《三生有幸》、音乐《高山流水》也随之响起

image.png

第二篇章《花开万州》以一首描绘三角梅的音乐展现在大家眼前。柔美的歌声,动感的舞姿,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艺术特色,让大家恍若置身在花海中,嗅着花香,感受幸福的味道。

号角声声,鼓乐阵阵,彩旗飘飘,舞姿轻盈。随着一群自行车队伍及轮滑队伍出现在体育场跑道上,极具活力和青春的第三个篇章《时代舞韵》随之展现。这一篇章的表演是把体育与文化进行了融合创新,把花式篮球、艺术体操、青少年武术套路、太极功夫扇、跳绳,五种体育项目在艺术上进行了展现,不仅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还让大家感受到万州文艺表演独特的创造性。

飞腾,跳跃,旋转,抛接,传递,挥撒,穿梭,滑行……天圆地方,平湖舞韵,一座湖城活力迸射,青春怒放,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飞升。最后,一首《爱在万州》让本次区五运会开幕式拉下帷幕。

image.png

开幕式当天,虽然室外气温较低,但万州体育场却显得格外火热。紧凑精彩的演出、动听柔美的歌声、欢呼喝彩的掌声,在体育场上空一直交融着,这一场隆重的运动会开幕式活动赢得了众多市民的称赞。


来源:文化万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