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李雪芮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本周末打响!球迷有机会与奥运冠军亲密接触哟~

“李雪芮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本周末打响!球迷有机会与奥运冠军亲密接触哟~

2018-12-11 17:32   浏览次数: 1085


今(11)日,重庆市“李雪芮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举行新闻发布会。作为我市的品牌赛事——重庆市第六届“李雪芮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将于12月15日至16日在大渡口区体育馆举行。奥运冠军李雪芮可能会到场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今年赛事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渡口区体育局承办。

“李雪芮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2013年首次举办,经过5年的发展,深受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关注喜爱。从比赛举办至今,累计参与人数已近5000人,目前已经成为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业余羽毛球赛事之一,也是一年一度的羽球爱好者盛会。

与往届比赛不同的是,今年比赛取消了青少年组,只保留成年组,参赛对象必须年满18岁以上。成年组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每一位参赛选手只能选报一个项目。

同时,为了给业余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切磋交流的机会,凡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及原国家体委注册过的专业选手均不得报名参赛。

在奖励方面,各单项将录取前八名,冠军可获得8000元奖金及奖品,亚军和季军的奖金分别为5000元、3000元以及奖品,第四名到第八名也有相应的奖品。

此外,组委会透露李雪芮或将亲临闭幕式。因伤休战近两年,李雪芮也缺席了第四届、第五届“李雪芮杯”。尽管不能到场,李雪芮每年都专门为“李雪芮杯”录制了视频向粉丝们问好。

今年,伤愈复出的她状态神勇,仅用了8个月时间从零开始,一步步从最低级别的赛事打到目前世界排名第25位。本周末,如果李雪芮能来到比赛现场,她还将为获奖选手颁奖,送出自己的祝福和鼓励。

想报名?快抓紧最后时间

目前,赛事报名仅剩一天,喜欢羽毛球的市民还能通过手机或电脑端两种方式报名,登录“重庆市第六届‘李雪芮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网上报名系统在线报名,周末到现场和业余爱好者们切磋交流。在12月15日、16日两天,市民可以前往大渡口区体育馆观看到他们激烈精彩的对决。

来源:华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