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关注丨市体育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座谈会

关注丨市体育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座谈会

2023-08-23 17:10   浏览次数: 787

image.png

近日,市体育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座谈会。主题教育市委巡回指导七组组长王志一行到会指导,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丁洪主持会议,市体育局系统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党员、群众代表以及工作对象、服务对象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通报了市体育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新成效,结合自身实际体验,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组织领导等方面,畅谈主题教育的具体做法、实际成效和收获体会,并积极建真言、献良策,特别是在推动出台优秀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的奖励政策、加大体育+商业、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会议表示,市体育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在主题教育市委巡回指导七组指导下,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持续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