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聚焦丨连续六年,奥体夜跑燃情开跑!

聚焦丨连续六年,奥体夜跑燃情开跑!

2023-07-17 11:15   浏览次数: 984

荧光夜跑,点亮奥体!

7月14日晚,备受期待的第六届奥体夜跑在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活力开跑!4000余名跑者齐聚于此,在夜光下“涂抹”缤纷色彩、尽享运动乐趣。

活动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重庆市九龙坡区体育局承办。重庆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山,九龙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嘉,以及市体育局办公室、群体处、产业处,市奥体中心、九龙坡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开幕仪式 精彩表演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风景线,充满着梦想、热情和勇气。它是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让我们敢于追逐自己的梦想,挑战自己的极限,不畏艰辛地奋斗。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滴——”

当晚20:30

随着鸣枪发令声响

整装待发的4000余名跑者

欢呼着冲出拱门

开启夜跑之旅

他们身穿黄、橙、绿等靓丽T恤

头戴荧光发箍

挥舞着各色荧光棒

跟随着美妙的音乐节奏

在奥体体育场、外环跑道肆意狂奔


 image.png

 image.png

4000名跑友荧”风奔跑


沿途

跑友们通过荧光指引

到设定好的赛道打卡点合影留念

记录美好

image.pngimage.png


在琳琅满目的流光集市区,更有不少跑友完成游戏“通关”,领取到了百事可乐、康师傅等零食礼包。而互动游戏区早早就排出了一条条长队,时下流行的九宫格荧光飞盘、全力出击的弓箭游戏,纷纷被大家围观“打卡”。

“太好玩儿了”“嗨嗨嗨”“热闹哇”“安逸惨了”……活动现场,市民们纷纷对活动竖起了大拇指,并表示,“希望奥体夜跑可以一直办下去,我们一定年年都来参加,简直太棒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夜跑活动不仅吸引了重庆本地跑友争先报名,更有从四川慕名而来的15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与,赛道上,他们以运动之名共叙川渝友谊。

 

近年来,市奥体中心积极开展项目丰富、形式新颖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一大批奥体精品IP广受群众喜爱。今年推出的健身月历、运动攻略等内容,更是充分考虑到了不同人群的健身需求,将场馆惠民各项举措落到实处,收获好评满满。


下半年,市奥体中心还将接连举办中国广场舞大赛、中国女子飞盘公开赛两项全国赛事,推出一系列体育消费惠民活动,努力将重庆奥体打造成为体育产业示范地、竞赛表演汇聚地、体育网红打卡地,为现代化体育强市健身做出更多奥体贡献。


精彩图集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