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关注丨市体育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演讲比赛

关注丨市体育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演讲比赛

2023-07-10 17:18   浏览次数: 825

近日,市体育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演讲比赛。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副局长石强桢、杨贵山,局二级巡视员何晓波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党员干部和新入党党员现场观赛,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image.png


赛前,局领导带领局系统近年新入党的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经初赛进入决赛的10名选手紧扣演讲主题,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深情讲述了本单位破难题促发展,党员干部职工办实事解民忧,以及运动员、教练员积极备战、不懈拼搏的真实故事和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了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让在场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激发了荣誉感和使命感,同时进一步教育引导局系统党员干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