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关注 | 重庆市体育局2023年优秀运动队军训总结暨冬训宣誓大会圆满结束

关注 | 重庆市体育局2023年优秀运动队军训总结暨冬训宣誓大会圆满结束

2024-01-09 15:49   浏览次数: 831

image.png


近日,重庆市体育局2023年优秀运动队军训总结暨冬训宣誓大会在市竞训中心田径场举行。


image.png

▲队列展示


军训成果展示在全场600余人的齐声高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160余名参训运动员进行了队列展示和拳术表演,响亮的口号声既彰显着军训的丰收,更彰显着运动员鏖战冬训、剑指全运的英雄气概和信心决心。


image.png

▲拳术表演


成果展示结束后,组织了冬训宣誓大会,在场的重庆竞技体育人高举右拳,高呼“坚定信心、鏖战冬训、决战全运,争创重庆竞技体育新辉煌”的峥峥誓言。


image.png

▲宣誓大会


宣誓结束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作了讲话。


丁洪局长充分肯定了军训成果,并着重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担当,为备战注入“军魂”。坚持把党的体育工作方针、政策作为备战工作的“生命线”;坚持把听党话、跟党走作为运动员的“必修课”;坚持把学习党史、体育史作为运动员的“常修课”。二是要坚定信念,为备战锻造“军力”。坚持以基础体能为抓手,确保练出实效;坚持以科技助力为抓手,确保出实招、出效益;坚持以心理训练为抓手,确保谋求实策,保持最佳竞技状态。三是齐心协力,为备战配足“军需”。坚持“三从一大”科学训练原则,落实好冬训方案;坚持抓好重点项目备战工作,全面落实冠军模型和奖牌计划工作方案;坚持抓好督导工作,把督导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坚持抓好服务保障工作,突出抓好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工作,确保拿道德的金牌、风格的金牌、干净的金牌。


市体育局直属备战单位、备战保障单位负责人、教练员、工作人员,在竞训中心、射运中心训练的运动员,今年考核招聘的运动员和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等600余人参加上述活动并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