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市六运会圆满落幕,市社体中心荣获“优秀竞赛组织单位”称号

市六运会圆满落幕,市社体中心荣获“优秀竞赛组织单位”称号

2021-06-03 10:00   浏览次数: 802


微信图片_20210603100527.jpg

   5月31日晚,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在永川区体育馆落下帷幕。闭幕式现场除了精彩的文体展演外,还揭晓了市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赛区奖、最佳承办奖等奖项。


   作为重庆市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本次市运会为期92天,比赛分为成年组和青少年组,共设有跳水、田径等41个大项,888个小项,吸引了来自我市各区县和行业的44个代表团,12778名运动员参与其中,共产生金牌1238枚。


   闭幕式上,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授予18个单位“最佳赛区”称号,授予12个单位“优秀竞赛组织单位”称号。其中,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在组织公路自行车、体育舞蹈、街舞、健美操、高尔夫球、铁人三项等六个市六运会单项赛事中,以积极负责的态度、细致的办赛计划、贴心的赛事服务、高质量办赛的目标,周密部署、有序推进,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司其责,参与到竞赛各个环节,确保参赛运动员发挥出最佳水平,合力为广大市民奉上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体育盛宴,赢得了广大运动员、裁判员及社会各界、媒体人士的广泛好评,经综合评选,被授予“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优秀竞赛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本届市运会新增了公路自行车、健美操比赛,这也更加考验我们的筹备能力和水平,令人欣喜的是,在我们的精心筹办下,各项目圆满收官,也助力本届市运会画上了圆满句号。”市社体中心副主任王艽(主持工作)表示,6个项目的举办也进一步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了项目的推广普及,吸引更多人参与其中。


 

   接下来,市社体中心将借市运会筹办之机,总结经验和不足,寻找差距,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创新推出更多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活动,持续做好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为民惠民,指导广大市民科学健身,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稳步向前发展,助力体育强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