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重庆铁人三项队进入冲刺备战调整期,市社体中心将全程跟队服务

重庆铁人三项队进入冲刺备战调整期,市社体中心将全程跟队服务

2021-09-13 10:00   浏览次数: 720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发布第十四届全运会竞赛总日程,其中,铁人三项比赛将于9月17日在陕西汉中开赛,重庆铁人三项队的备战训练也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据了解,重庆铁人三项队有李海龙和于航两名运动员进入决赛,目前队伍在山东威海进行封闭式的备战训练,他们将于9月14日出发征战,参加9月17日举行的男子个人比赛。


   目前,队伍每天都会进行6个小时的训练,主要针对力量、耐力、技术等方面,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提升竞技水平。进入备战冲刺阶段后,教练王丹在充分考虑项目特性的前提下,降低训练强度,让队员更加注重休息,劳逸结合,调理伤病,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全运会大考,完成举旗亮相目标。

微信图片_20210913100217.jpg

   为第一时间掌握运动员的思想动态和训练状态,市社体中心建立了每天询问运动员生活情况的工作机制,做到随时关注、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解决。与此同时,队伍一手抓全运备战,一手抓疫情防控,实行封闭训练,饮食由专人负责,按照要求准备食材,每天保证一定的能量和营养品补给。


   此外,市社体中心干部职工多次赴重庆铁人三项队训练基地看望慰问运动员,鼓励运动员克服困难,坚定地朝着目标前进,并组织队伍开展反兴奋剂学习教育和心得交流,要求运动员严格遵守第十四届全运会组委会和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对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相关要求,干干净净参赛,展现重庆“铁人”风采。


   此次全运会铁人三项比赛征战,市社体中心将全程跟队保障,辅助教练开展科学训练,提供及时的后勤保障服务,同时也将随时传回赛报,做到及时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