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市板球协会受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邀请赴京交流板球发展与合作

市板球协会受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邀请赴京交流板球发展与合作

2021-07-22 10:00   浏览次数: 920

 7月15日,市板球协会受到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帕利塔·科霍纳的邀请,市板球协会会长李革、副会长舒晓谷和副秘书长孙小红前往北京斯里兰卡大使馆参加了此次板球对话交流。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板球项目负责人闪明也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使馆方出席人员有:驻华大使帕利塔·科霍纳、国防公使参赞赛尔维斯特·佩雷拉准将、商务参赞 Alekxi、斯里兰卡经贸商会会长晋兰加以及秘书长海蓝。

微信图片_20210722142847.jpg


 大使首先感谢远道而来的重庆朋友,然后代表斯里兰卡人民感谢中国政府的无私帮助,作为回报他们非常愿意在板球领域帮助中国;会上还连线了 2 名斯里兰卡国家板球队明星队员做了深度交流,针对如何帮助中国板球、尤其是重庆板球,大使还提出了具体方案:希望疫情过后斯方输送优质教练来渝帮助并指导板球发展;并邀请重庆板球队前往斯里兰卡交流学习。会上,小球中心板球项目负责人闪明充分肯定了重庆市板球协会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在促进与其他板球强国之间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中,我协会走在了全国的前列。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不仅使协会人员学习到了更为专业的板球知识、接触到了特别优秀的国际板球队员,更是提高了我协会的国际知名度。希望通过此交流次活动,协会能够 把更多优秀国内外赛事及优秀国际资源引进到重庆,不断发展壮大重庆板球及中国板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