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2020年重庆市全民健身足球运动进社区活动成功举办

2020年重庆市全民健身足球运动进社区活动成功举办

2020-08-09 10:23   浏览次数: 789


为迎接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8月8日上午,由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重庆市高新区政务和社会事务中心、高新区虎溪街道办事处、高新区足球协会、足球小将西南分部承办的2020年重庆市全民健身足球运动进社区活动在重庆市高新区虎溪街道石牛岗社区富力广场举行。来自全市100余名足球爱好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李涛,重庆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物中心副主任刘庆江,高新区虎溪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人大工委副主任陆俊晓,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二部部长罗萍,高新区虎溪街道石牛岗社区居委会书记翁长春,高新区足协主席陶文盛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运动员们漂亮的传球、精彩的射门、流畅的进球等亮点频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运动员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展现出了足球竞技之美。足球运动能够锻炼人的体力和耐力,增强个人的团队意识,适合大多数人练习。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通过带动社区居民参与全民健身项目展示交流活动,推动我市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