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重聚冰雪 燃情希望 “滑向2022”线上接力第五期明日开启

重聚冰雪 燃情希望 “滑向2022”线上接力第五期明日开启

2020-05-09 17:00   浏览次数: 741


“滑向2022”重庆冰雪来接力第五期。

随着疫情在全国范围内得到有效控制,各地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众多滑雪场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恢复营业。为了重燃大众冰雪运动爱好者的热情,为冰雪产业提振士气,结合2019—2020雪季“滑向2022”系列赛前期开展的思路和推进计划,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计划在第六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尾声,组织开展“滑向2022线上接力赛”公益主题活动,倡导大众用运动的方式,让“雪镜”接棒“护目镜”,“运动服”代替“防护服”。

1589017010899923.jpg

希望通过本主次活动,为冰雪产业重振希望提供动力,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和冰雪运动爱好者回归到冰雪运动中,让大家注重运动、关注健康。为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号召,重庆冰雪也将通过线上参与的形式加入到本次活动中,为冰雪产业的重振贡献力量。

连线人物:重庆嵩悦集团董事长 王嵩

image.png

热爱冰雪运动,毕业后一直从事于冰雪事业,致力于为重庆推广冰雪运动。期间发表著作《发现滑雪好生意》,开发了重庆南天湖国际滑雪场,作为西南地区最专业最高档的滑雪场之一,在2020年,“2019-2020中国青少年滑雪大奖赛”在南天湖国际滑雪场举办,吸引了全国各地选手来此参赛。同时在开发了重庆红池坝天子山国际滑雪度假村,建成后为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的4S级及以上等级滑雪场,具有承办国际专业级赛事的资格。

直播地点:重庆丰都南天湖滑雪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重庆嵩悦旅游有限公司开发的南天湖度假区滑雪场开发建设项目(南天湖国际滑雪场),位于国家AAAA旅游区的丰都县南天湖风景区内,总占地680亩,总投资3亿元,目前投入使用的滑道8条、其中初级滑雪道2条、中级滑雪道2条、旱雪滑道1条、高级滑雪道1条、 高山缆车1条、魔毯3条等,滑雪道面积10000平方米 ,滑雪道最大落差120米,吸引了大批滑雪爱好者和广大市民到此滑雪、戏雪。

image.png

image.png

2020年5月10日14:00, “滑向2022”线上接力活动准时上线~     

扫码关注“重庆市体育总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可观看本次活动直播哦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