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市体育局举办 “体育奋进•抗疫担当•脱贫奉献”全市体育行业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市体育局举办 “体育奋进•抗疫担当•脱贫奉献”全市体育行业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2020-07-02 17:00   浏览次数: 804


在建党99周年之际,2020年7月1日,市体育局举办了“体育奋进•抗疫担当•脱贫奉献”全市体育行业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演讲比赛,15名来自基层一线的体育工作者分享了自己或者身边体育人的先进典型事例。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国忠出席活动并为全市体育工作优秀先进典型事例推荐单位授牌,为演讲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庆春宣读《重庆市体育局关于推荐全市体育工作先进典型事例情况的通报》。市体育局全体在家局领导和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旅游委纪检监察组领导出席活动并颁奖授牌。部分区县体育局代表,局系统各直属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学院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组织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300余人聆听了演讲。

image.png

image.png

15名演讲选手精神饱满、激情洋溢、声情并茂,讲述了我市体育行业党员、干部、职工的真人真事,事迹感人至深、励志动人,给在场人员呈现出了一个又一个体育人简单而不平凡的故事,很好地展现了重庆体育人的精神风采。先进典型事例中,既有长期奋战在竞技场上的教练员、运动员,也有始终坚守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战线上的党员、干部、职工,还有一直活跃在基层、服务在群众健身健康一线的党员、干部、职工和好体育人代表。

image.png

这些先进典型事例是过去一个时期以来,全市各区县体育部门、局系统各单位体育工作者以及市民身边热心体育工作的社会人士体育工作先进典型事例、典型人物、典型集体的真实写照,每个故事细致入微地给大家展示了或是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榜样,或是培育新人、甘为人梯的情怀,或是热爱群众、服务市民的奉献,或是无怨无悔、扎根扶贫一线的坚守,或是众志成城战疫情、复工复产求发展的担当,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长江滚滚奔腾向前,时代潮流势不可挡!全市体育行业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党的旗帜指引下,以建设体育强市为已任,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争分夺秒、奋力拼搏,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为体育事业的美好明天,为喜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