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亚洲杯筹备办召开我市龙兴专业足球场设计方案研讨会

亚洲杯筹备办召开我市龙兴专业足球场设计方案研讨会

2020-07-01 17:02   浏览次数: 977


6月28日,亚洲杯筹备工作办公室召开我市龙兴专业足球场设计方案视频专题研讨会。

亚洲杯筹备办秘书长史强,常务副秘书长何玺,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经济司副司长彭维勇,中国体育场馆协会体育研究中心主任陈晓民,重庆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欣等同志出席会议,筹备办相关部门,市足管中心、市足协、两江投资集团、两江龙兴公司,以及场馆设计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中建八局西南设计院代表龙兴专业足球场设计单位汇报了项目设计方案,并就前期相关修改意见进行了详细说明。筹备办及专家团队在听取汇报后,分别就场馆功能房优化、各流线划分和要求、商务包厢数量及如何使用等具体事项,提出了较为详尽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张欣副局长肯定了重庆龙兴专业足球场项目推进进度和力度,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尽快按照亚洲杯筹备办的意见修改项目设计方案,并加快完成与亚足联对接和方案评审。二是要同步做好主体育场副场、配套训练场、媒体中心等配套设施建设。三是要将重庆青训中心、职业联赛等纳入设计方案,充分考虑专业球场在举办亚洲杯后的运营。

来源:市足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