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录视频带动居家健身抗疫情

录视频带动居家健身抗疫情

2020-04-17 17:01   浏览次数: 723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大力推广居家健身的号召,发挥体育志愿者作用,自己居家锻炼的同时,创编、录制示范视频,满足大众室内健身需求。

2000年至今,我一直坚持传统花毽、民族舞、广场舞、健身操、广播体操等健身项目的教学、指导、创编工作,始终坚持全民健身项目及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的推广传承,免费为大众体育爱好者提供科学健身指导,多年来受益人群达20万人以上。

疫情期间,我按照安全性、科学性、健身性、娱乐性的原则,录制了形式多样、易学易懂的多种健身项目示范视频,内容包括第九套广播体操示范,创编示范花毽操,创编1、2、3、4套花式踢毽基础入门套路及初级花式套路动作示范以及初级形体芭蕾、初级华尔兹,创编示范蒙古族舞蹈基础组合、维吾尔族舞蹈基础组合、傣族舞蹈基础组合、塔吉克族舞蹈基础组合、中国古典舞基础组合系列民族健身舞等共10多项室内健身教学视频,并不断更新教学内容,陆续在多个官方公众平台发布,免费供给不同基础、不同能力的人群选择。科学健身抗疫情,提高免疫力,教学示范视频发布以来达到100多万的点击浏览量。

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能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带动大家居家科学健身为祖国作贡献,为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贡献一份热情。


重庆花毽推广人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