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市体育局召开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0377号建议办理推进会

市体育局召开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0377号建议办理推进会

2020-04-13 17:00   浏览次数: 891


为切实回应市人大代表对体育工作的关心、关注和关爱,推动大渡口区康体城项目建设,加快创建体育强市,按照“走出门来听意见”和“敞开门来办建议”的人大建议办理工作总体思路,市体育局于2020年4月9日在大渡口区政府召开了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0377号建议《关于将重庆康体城纳入全市重点项目的建议》的办理推进会。会议邀请到了提出本建议的李青、林育均、梅玫和张白杨等四位市人大代表,亲临建议办理推进会议听取办理情况。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市国资委、市城投集团、大渡口区政府和大渡口区人大等部门和区县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庆春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代表关于建议提出初衷和建议基本情况,大渡口区关于康体城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市体育局、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市国资委、市城投集团等单位关于建议办理的情况。

丁洪局长就市人大代表长期以来关心、关注和关爱我市体育工作表示感谢,对市级相关部门支持与帮助体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对大渡口区区委、政府对体育工作的一贯重视表示感谢。他指出,市体育局高度重视人大建议办理工作。人大代表建议集中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是人大代表集中民智、实施监督的有效形式和加强民主法制建议的重要渠道。他强调:康体城项目一是要坚持市级体育中心定位不变;二是要坚持场馆布局差异化补齐我市体育场馆设施的短板;三是要坚持政府投入和社会投入两条腿走路的发展模式;四是市体育局将从纳入相关体育专项规划、体育场馆布局和体育专项补助资金申请等方面给予该项目全力支持与帮助。

在全面了解该建议办理情况后,与会的市人大代表就市体育局重视人大建议办理、指导服务区县和推动项目进展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体育事业发展,为加快健身体育强市建言献策,鼓与呼。


来源:重庆市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