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全运   >   2019重庆市高尔夫球队际联赛-排位赛决出胜负

2019重庆市高尔夫球队际联赛-排位赛决出胜负

2019-03-23 18:00   浏览次数: 2004


3月22日,由重庆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2019重庆高尔夫球队际联赛二轮排位赛在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圆满落下帷幕。该赛是市高协2019年主办的一大赛事,共吸引了重庆14支高尔夫球队,300余人参加。

 据悉,排位赛经过20日和22日的两轮角逐,澳威电车车高尔夫球队拔得头筹,荣登排位赛之首,庆隆南山球队次之,重庆英姿女子球队更是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紧随其后。

 三甲风姿:

 

 

 

排位赛成绩表如下:



 

本次比赛从赛事组织、赛事流程、赛事规则方面,精心策备良久,在延续上届队际联赛风格的基础上,推陈出新,优化每一个细节,以高质的服务回馈广大参赛球员,旨在让高尔夫回归运动本质,向大众宣传和普及高尔夫球运动文化,让高尔夫球爱好者们体验高尔夫运动之乐趣。

“现场花絮”

 

 

 

 

 

2019重庆高尔夫队际联赛为我市高尔夫业余球员提供一个专业、规范的赛事,一个互相切磋技艺的舞台。望各位持续关注比赛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