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全运   >   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暨2018年重庆市首届冰雪运动季系列活动报道

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暨2018年重庆市首届冰雪运动季系列活动报道

2018-12-14 16:59   浏览次数: 1188


12月14日,南天湖四季滑雪场园区正式开板,带你重回去年冬季,那个充满激情的雪世界,想滑雪的市民可前往玩耍。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四季滑雪场园区位于重庆丰都南天湖景区,海拔2000米左右,冬季寒冷,白雪皑皑。雪场设有初、中、高级三个级别的滑雪道,满足不同的滑雪需求。尤其是今年新增了2条高级道和缆车,可以让滑雪爱好者更畅快的滑雪。

image.png

image.png

四季滑雪场园区开板还为市民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如特技滑雪表演、“水上漂”特技表演等。本次开板,邀请知名滑雪手、滑雪教练等来参与滑雪场的开板仪式,还有美女穿比基尼滑雪,大家可以与比基尼美女一起滑雪,打雪仗。千人泼“雪”大会,多台造雪机一起发动,让大家置身于白雪飘飘的世界,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打雪仗、滚雪球,和朋友一起玩“泼雪大赛”,滑雪场游玩之余,更可领略一番南天湖美景。

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暨2018年重庆市首届冰雪运动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将于2018年12月22日在这里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