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全运   >   2018年重庆市高尔夫球冠军赛组委会暨全体人员会议召开

2018年重庆市高尔夫球冠军赛组委会暨全体人员会议召开

2018-09-14 22:03   浏览次数: 2681


  由重庆市体育局主办、重庆市高尔夫球协会和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共同承办的2018年重庆市高尔夫球冠军赛,于今天下午,在庆隆南山高尔夫球会所召开组委会暨全体人员会议。


   本次比赛于9月15-16日进行,共80人参赛,是历次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其中参赛选手年龄最大16岁,最小6岁。



1.jpg


2.jpg


  重庆市体育局竞技处王晓,重庆市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庆隆屋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丹卓,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一部部长、重庆市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刘吉荣,重庆市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唐伟,裁判长、国家级裁判刘丹出席会议,会议由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一部副部长邓丹主持。


  会上,市高协副主席、庆隆屋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丹卓致辞,对小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3.jpg


  市体育局竞技处王晓对比赛的赛风赛纪、安全等问题提出相关要求。


4.jpg


  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一部部长市高协秘书长刘吉荣女士通报比赛基本情况和赛前工作准备情况;对参赛选手、领队及教练作相关要求。


5.jpg


  最后,本次比赛裁判长、国家级裁判刘丹女士讲解竞赛规则及比赛条件,并组织抽签。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