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全运   >   重庆市冰球项目公开课圆满举行

重庆市冰球项目公开课圆满举行

2020-07-06 17:00   浏览次数: 1298


7月3日,重庆市首次冰球项目公开课在九龙坡区万象城冰纷万象滑冰场举行。本次公开课邀请到了前中国国家男子冰球队队长,曾任国家男子青年冰球队主教练,现任重庆市冰球队主教练的刘文教练前来授课,共有十余名来自于重庆本土的冰球小将参与本次公开课。

课程主要围绕如何提升小球员的个人技术能力为主。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来自于国内知名冰球城市齐齐哈尔的刘文教练亲自上阵,主要讲授了冰上滑行、一对一攻防演练、射门训练等科目,并对每一个技术动作进行示范,同时对个别小球员开了小灶。

刘教练怀抱着对冰球的无限热忱与激情,他也将这份激情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位小球员,让球员们通过冰球运动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团队配合能力的同时自身的技术水平也得到提高

课后,教练员与小球员们进行合影留念。冰球小将们都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公开课自己收获了很多,并希望日后还能多多参与这样的课程;刘文教练则表示这一批小球员基本功不错,具备一定天赋,如果继续保持训练,将来有希望成为重庆冰球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