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全运   >   “燃情冰雪 多彩冬日” 大众滑雪系列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燃情冰雪 多彩冬日” 大众滑雪系列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2019-12-02 17:00   浏览次数: 1287


12月1日,由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重庆市渝北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重庆际华目的地中心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重庆市冰雪运动季系列活动 —大众滑雪系列赛(总决赛)在重庆市渝北区龙兴镇际华园南路188号际华园室内滑雪馆举行。来自重庆各雪场、俱乐部、大专院校、街道社区、有关单位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感受冰雪文化,体验冰雪乐趣。

参赛运动员们从雪道奔驰而下,灵活自如的身体中蕴藏的是一颗自由不羁的心灵。享受激情,无所畏惧,这大概就是冰雪运动的魅力。

大赛旨在推动群众冰雪体育运动更加广泛深入开展,掀起我市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的新高潮。随着我市利用自身丰富冰雪资源,不断完善冬季运动设施建设,越来越多的滑雪爱好者选择在家门口一享戏雪冬趣。

大众竞技比赛也为滑雪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一同交流滑雪技术和经验,一起感受滑雪运动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