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全运   >   艰苦训练 蓄势待发—重庆市高尔夫球队积极备战全国团体锦标赛

艰苦训练 蓄势待发—重庆市高尔夫球队积极备战全国团体锦标赛

2019-10-25 17:00   浏览次数: 1793


10月21-24日,为全力备战11月11日—16日在广东阳江举办的2019全国团体锦标赛,加强我市高尔夫球队建设,提高我市高尔夫球队队员技术及综合能力,在市社体中心主任白维明、市社体中心二部部长罗萍的带领下,圆满完成组队后首次为期四天的赛前集训任务。




image.png



本次集训分别在重庆上邦高尔夫球场及庆隆高尔夫球场进行,由美国PGA华人教练杜松全程指导,主要针对赛场实战、心理对抗、切推提升及技术指导全面开展。
    


image.png



市社体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集训的人才选拔工作,不顾风雨全程陪同运动员们训练,对他们的辛苦备战表示鼓励和支持,希望运动员们调整心态、克服困难,同时表示无论何时,市社体中心都是他们坚强的后盾

image.png


image.png



队员陈昌平、周子勤、黄植、张文、陈焱在此次集训中刻苦训练、积极备战、互相配合鼓励,其中三天雨中训练,对于抗风雨能力和技术提升了不少。


image.png



通过层层选拔出来的这五位队员,在市社体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将全力以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力争在11月11日至16日的全国团体锦标赛上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