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全运   >   2019国际冰联亚洲男子冰球夏令营 | 重庆站开营仪式回顾

2019国际冰联亚洲男子冰球夏令营 | 重庆站开营仪式回顾

2019-08-05 17:00   浏览次数: 1572


8月4日,2019国际冰联亚洲男子冰球夏令营重庆站的开营仪式在重庆冰纷万象滑冰场举行。现场邀请到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冰雪部部长、重庆市冰球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歌女士、重庆冰纷万象滑冰场经理李娅女士、冰球夏令营负责人万欣女士、重庆冰纷万象冰球总教练宋杉教练及冰球夏令营的部分学员代表 共同出席。

(左起)宋杉教练、张歌部长、李娅经理、万欣女士

冰球学员代表和教练

开营仪式上,重庆冰纷万象滑冰场经理李娅女士发言致辞,随着国家“北冰南展”政策的进一步深入,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无论是从竞技层面还是群体发展层面,重庆市的冰球运动都有了飞速提高。接下来,我们冰纷万象也将持续助力政府,筹备开展重庆市内的相关冰雪赛事。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也将借着2022年冬奥会的这一东风,积极配合政府举措,让冰雪运动走进校园,让更多孩子去接触冰球,体验冰球,让冰雪运动在重庆的青少年中生根发芽。

李娅经理发言致辞

由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冰雪部部长、重庆市冰球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歌女士宣布2019国际冰联亚洲男子冰球夏令营重庆站的正式开营,并为各位夏令营学员送上本次的开营礼物。

张歌部长宣布开营

为学员们送上开营礼物

本次夏令营重庆站是在国家体育总局的指导下,由国际冰联主办,中国冰球协会承办,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重庆冰纷万象滑冰场共同协办,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斯柯达青少年冰球发展基金提供特别资助。

夏令营的成功举办,将在促进中国冰球运动普及推广、扩充冰球后备人才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也为加强亚洲冰球领域互学互鉴、共同进步作出积极的贡献。 各位怀揣着“同样的目标,同样的梦想”的冰球少年们,将 在国际冰联及亚洲指导的倾力帮助下,正式投入到夏令营的训练、学习、生活和交流当中。本届夏令营将带领他们 夯实本领、收获快乐、构建友谊、共谋发展,也将体验到更实更深的参与感、获得感与幸福感。

来源:华润重庆冰纷万象滑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