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   重庆市首期二级滑雪教练员和SBINZ一级滑雪教练员培训班

重庆市首期二级滑雪教练员和SBINZ一级滑雪教练员培训班

2019-05-06 17:00   浏览次数: 693


5月初,由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重庆山海经体育有限公司承办,重庆际华园室内滑雪场协办的重庆市首期二级滑雪教练员和SBINZ一级滑雪教练员培训班在重庆际华园滑雪馆举行。来自我市各雪场、俱乐部近40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班。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培训旨在配合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近期正式推出的《全国大众滑雪技术等级评定标准》,做好我市标准评定的组织实施工作,培养本地具有资质的滑雪教练员。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开展,对于重庆的滑雪教练及有意愿从事滑雪这一行业的人来说都是一个很难得的学习机会,让来自南方地区的学员们也能更系统地掌握国内最先进的滑雪教学知识和技能,同时也能进一步加强重庆的滑雪教练员队伍建设,为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