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   重庆市第二十二届“加州花园杯”业余网球公开赛火热开赛

重庆市第二十二届“加州花园杯”业余网球公开赛火热开赛

2018-11-17 16:02   浏览次数: 593


11月17日—18日,由重庆市体育总会、重庆市网球协会、重庆中渝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重庆市第二十二届“加州花园杯”业余网球公开赛在江南网球中心(凯帝国际网球俱乐部)举行。

image.png

出席本届公开赛开幕式的领导有: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网球协会名誉主席郑洪,市网球协会名誉主席唐情林,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巡视员王霓,重庆中渝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行政经理冯晓莎。

image.png

image.png

来自全市各地区各单位的共300余名网球爱好者参与本次网球盛会,共享全民健身的活力与激情。作为我市高水平业余网球赛事,比赛现场,双方你来我往、你扣我吊,穿越球、挑高球、扣球……一连串的专业动作让比分交错上升。险象环生的救球、落点精准的底线回球引得观众掌声连连。他们脚步灵活,球风硬朗,技术全面,球路多变,着实令人钦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二十二年来,中渝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积极支持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始终秉承“参与、交流、健康、快乐”的宗旨,一以贯之。为我市网球运动的普及发挥了积极作用,推动了我市网球水平提高,促进了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

image.png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广我市网球运动的发展,为我市网球运动员们搭建一个切磋球技、交流互动的平台。我们相信,重庆市“加州花园杯”业余网球公开赛一定会越办越好,进一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为大力推进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大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让网球运动真正融入到重庆市广大市民的家庭和日常生活中,提高广大市民的健康素质和生活质量,积极以网球赛事作为促进重庆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良好载体和具体措施。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