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   2021年“嵩悦杯”千名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惠民在行动系列活动排舞技能培训及比赛(涪陵站)成功举办

2021年“嵩悦杯”千名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惠民在行动系列活动排舞技能培训及比赛(涪陵站)成功举办

2021-12-14 10:00   浏览次数: 725



      12月9日—10日,2021年“嵩悦杯”千名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惠民在行动系列活动排舞技能培训及比赛在涪陵区举行。来自涪陵区、梁平区、忠县、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丰都县、长寿区、南川区7个区县共140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同台竞技,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技能展示。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罗萍、涪陵区文旅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孙莉等出席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11214095618.jpg

      赛前,指导老师对学员进行了排舞技能培训,在导师的耐心指导下,从基本步伐到成套动作,学员们认真学习、仔细琢磨,一遍又一遍的反复练习,逐步掌握排舞的节奏感和韵律感。广大学员纷纷表示,不仅学习到了排舞舞蹈知识,提高了舞蹈水平,重要的是排舞对丰富大众文体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创建和谐社会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希望今后多开展此类活动,让一线指导员通过专业培训增长理论知识和技术水平,更好的为基层老百姓提供专业指导。


微信图片_20211214095636.jpg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重庆市涪陵区文化旅游委(体育局)承办,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重庆嵩悦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单位。旨在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职能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为广大市民开展科学健身提供惠民指导,推动我市群众体育事业发展。千名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惠民在行动系列活动走进涪陵,将进一步普及推广排舞项目,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让体育锻炼科学化、个人健身生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