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   重庆市第十四届全运会霹雳舞代表队夏训动员暨反兴奋剂教育会议召开

重庆市第十四届全运会霹雳舞代表队夏训动员暨反兴奋剂教育会议召开

2021-07-26 10:00   浏览次数: 623

  7月22日,重庆市第十四届全运会霹雳舞代表队夏训动员暨反兴奋剂教育会议在市社体中心会议室召开。市社体中心副主任王艽(主持工作)出席并讲话;市社体中心副主任罗萍主持会议。市社体中心业务二部工作人员及霹雳舞代表队运动员等参加培训学习。市纯洁体育教育讲师、国家级兴奋剂检查官刘丹进行现场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726095250.jpg


  市社体中心副主任王艽(主持工作)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立即进入备战状态,做好预赛准备工作,全力以赴争取出线。二是要克服困难、超越自我、刻苦训练、积极备战,为我市争光。三是要重视安全,提供保障,强化反兴奋剂安全、训练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防疫安全意识。四是要措施到位,保障运动员饮水、食物、营养品、药品、保险等及时到位。


  市纯洁体育教育讲师、国家级兴奋剂检查官刘丹围绕兴奋剂的风险、法治的完善、风险的防控等方面,讲解用药安全和行踪管理的注意事项,特别是对日常食品、药品、营养品存在的兴奋剂风险防控知识进行了重点讲解。培训学习结束后,全体运动员进行了现场反兴奋剂知识考试,均获得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夏训动员暨反兴奋剂教育,提高了整体反兴奋剂防控水平,牢固树立正确的反兴奋剂理念。同时,强化了参会人员责任意识,明确今后的训练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