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   市体育局副局长杜学勇到市社体中心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市体育局副局长杜学勇到市社体中心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2021-06-25 10:00   浏览次数: 481

2fb6b1af341e81f564f7e834e826d64.jpg

    6月24日上午,市体育局副局长杜学勇到市社体中心开展“七一”前安全稳定工作检查,市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朱剑陪同。市社体中心副主任王艽(主持工作)首先汇报了中心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杜学勇副局长对中心筑牢赛事活动安全防线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继续保持,并对中心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 充分认识当前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 全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及时消除隐患风险点,扎实开展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二是切实履职尽责。要深刻吸取甘肃白银越野赛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弦,中心组织开展的我市各类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及社体指导员培训等工作,尤其是户外运动高风险项目,组织举办各项赛事要结合疫情防控,精准施策,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力有序。


      三是强化安全稳定教育。要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切实提高安全稳定工作防范意识,维护体育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