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   2020年重庆市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挥杆开赛

2020年重庆市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挥杆开赛

2020-11-07 17:00   浏览次数: 648

11月7日清晨,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市高尔夫球协会、市社体中心承办,重庆上邦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重庆市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在重庆上邦高尔夫球场挥杆开赛。


上邦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庆怀,市高协秘书长刘吉荣,市高协副秘书长、青少年发展委员会主任唐伟,副主任何勇、杜松;市高协宣传推广委员会主任高健;市高协竞赛裁判委员会主任、本次比赛裁判长、国家级裁判秦祺,副主任冯小山;市高协教练委员会主任李小敏,副主任尹祖方、伍开颜等出席开幕式。

“重庆市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自创立以来,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初具规模,参赛人数逐年提高,为我市青少年高尔夫队伍储备了人才。高尔夫绿茵场上,球手们认真沉稳,挥杆自如,展现出了专业的竞技水平和运动风采。

比赛旨在为运动员们提供一个交流球技、展示自我的平台,使我市优秀的青少年运动员们得到进一步的锻炼和成长,在青少年中传播高尔夫球运动文化,进一步推动我市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