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   2020年重庆市全民健身啦啦操活动走近高新区虎溪街道

2020年重庆市全民健身啦啦操活动走近高新区虎溪街道

2020-08-09 10:01   浏览次数: 535


为迎接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8月8日上午,由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重庆市高新区政务和社会事务中心、重庆市高新区虎溪街道办事处、海派健身、重庆龙湖U城天街运营中心承办的2020年重庆市全民健身啦啦操活动在重庆市高新区虎溪街道龙湖U城天街B馆4楼举行。来自全市100余名健身啦啦操爱好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王艽(主持工作),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副主任刘庆江,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一部部长刘吉荣,高新区虎溪街道宣传委员陆俊晓,全国啦啦操冠军、全国啦啦操金牌导师肖月悦,美国奥兰多世界啦啦操锦标赛第六名、中国体操节上,获得三个金奖一个银奖的李声逸,全国花球啦啦操冠军、中国校园爵士啦啦操冠军,全国啦啦操中级培训师易欣出席了本次活动。

啦啦操健身爱好者跟着音乐的节奏,展现出昂扬向上、自信热情的精神风貌。目前,啦啦操已逐渐形成了具有自身文化特色的一个运动项目,积极向上又兼具时尚的啦啦操文化作为体育文化的一种,自身的价值魅力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通过带动社区居民参与全民健身项目展示交流活动,推动我市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群众享受到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成果,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