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   2020年全民健身体育抗疫指导系列活动街舞运动(綦江站)圆满结束

2020年全民健身体育抗疫指导系列活动街舞运动(綦江站)圆满结束

2020-08-06 17:00   浏览次数: 536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积极推广普及多元化体育健身活动项目,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特别是在今年抗击新冠疫情的大背景下,让更多的广大群众提高运动健身的意识,积极参与运动健身活动。8月6日,由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重庆市綦江区体育中心、重庆乒一越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全民健身体育抗疫指导系列活动街舞运动(綦江站)在綦江体育馆圆满结束。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闻鸣、綦江区体育局副局长邵正西,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二部部长罗萍,綦江区体育中心书记明宗勇,綦江区体育中心副主任高林。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来自綦江各个学校、街道、培训机构等100余名基层群众和街舞运动爱好者。 本次活动专门邀请到国家级教练员张焱老师、唐春阳老师和马鹤老师到场进行自由式街舞(Hip-Hop)、霹雳舞(Breaking)、街头爵士舞(Street Jazz)三个舞种展示与现场教学。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跃,街舞爱好者和社区群众在街舞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舞蹈姿势,用心领悟舞蹈韵律,昂扬动感的舞姿舞出身体的健康与心情的愉悦。本次活动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统筹推进新冠疫情防控与体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有序恢复体育赛事活动的指导意见》精神,严格落实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确保活动审慎、安全、有序开展。

组织开展本次全民健身体育抗疫指导系列活动街舞运动(綦江站),旨在通过高水平街舞老师的现场示范和培训教学,把街舞健身和日常防疫的相关知识传递到青少年群体以及基层群众中去,提高广大群众对街舞运动的认识,对个人日常防疫的了解,用实际行动传播文明健康的全民健身理念,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使“强身健体科学防疫”的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