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   以党建为引领,凝心聚力,助推复工复产

以党建为引领,凝心聚力,助推复工复产

2020-05-28 10:02   浏览次数: 795


初夏的阳光,接续着春天的温暖,万物风华翠茂,在举国齐心防疫抗疫,稳步复工复产之际,近日,市瑜伽协会党支部书记张歌主持召开“抓住机遇,勇于担当,助推行业复工复产”专题会议。市瑜伽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深化四川重庆合作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方案”,传达了《关于协会支持和帮助我市瑜伽行业复工复产的通知》,《关于做好疫情期间工作的通知》,总结了我市瑜伽协会党支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部署了 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协会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扛起担当,凝心聚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示范和带动,推动我市瑜伽活动“重启”,行业复苏,助力复工复产走向“加速”。


会议强调,要发挥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履职尽责,做深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一手继续抓好疫情防控,一手着力做实行业复苏,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组合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会议,还传达了《2020年重庆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二届健身瑜伽比赛竞赛》的通知。


来源:重庆市瑜伽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