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   “滑向2022” 火炉山城,冰雪情!

“滑向2022” 火炉山城,冰雪情!

2020-04-27 17:00   浏览次数: 872


4月26日,“滑向2022”线上接力活动如期举行,第三期节目直播从内陆城市到沿海城市,从西南到东部,14位嘉宾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直播连线覆盖冰场、雪场、陆地冰壶场、轮滑冰球场、雪橇雪车训练基地、室内滑雪模拟器等运动场景。在直播连线中,参与嘉宾因地制宜进行示范讲解,全方位、多视角展示冰雪运动魅力。

活动一开始,重庆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山率先接过接力棒,开启了重庆站的“滑向2022”之行。在直播连线中,杨局长讲述了作为南方城市重庆的冰雪运动发展情况,介绍冰雪产业复工复产后的实际现状和应对措施,还亲自讲解示范了陆地冰壶的训练方法,网友纷纷为之点赞。

紧接着重庆市轮滑协会、轮滑冰球委员会主任卫巍详细介绍了轮滑冰球在重庆的普及和推广。轮滑冰球规则与冰球类似,可以做到轮转冰无缝连接,重庆的轮滑冰球进校园活动也在快脚步,将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其中。

“滑向2022”线上活动的火热开展,在这个特殊时期提供了平台和机会,让更多人了解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更对2022年北京冬奥会充满期待!


陆地冰壶现场体验

直播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