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陈玉林检查指导市社体中心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陈玉林检查指导市社体中心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

2020-03-04 17:00   浏览次数: 590


3月4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陈玉林到市社体中心检查防控疫情情况和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工作落实情况。

 

 

image.png


        中心主任白维明汇报了近段时间中心的疫情防控措施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一是按照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无安全事故。二是继续做好各项业务工作统筹安排,稳步推进日常工作。三是密切关注全国十四冬运会比赛信息,根据总局规定按时报送重庆籍参赛运动员健康状况。四是按时完成重庆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工作方案的草拟和报送。


       陈玉林副巡视员在认真听取中心工作汇报后,对市社体中心防控疫情措施和在此期间的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同时,针对当前防控形势和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一是希望中心按照市体育局党组(扩大)会议中“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指示精神,继续抓实疫情防控,确保无任何安全事故;继续抓紧各项业务工作的方案准备,确保疫情结束后能尽快平稳恢复工作,努力实现“三保证”“四个新”。二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变压力为动力,围绕年度工作目标,把握重点工作进度,把时间抢回来,为加快体育强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陈玉林副巡视员还对市体总秘书处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组织协会开展线上健身指导、为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献关爱行动、积极组织捐款等表示赞赏。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