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   重庆市体育局举办线上培训助力体育企业复工复产

重庆市体育局举办线上培训助力体育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24 17:00   浏览次数: 857


2020年4月22日下午,重庆市体育局组织开展体育产业复工复产线上培训大会,体育企业、行业协会和全市体育产业工作人员等9345人次参加了线上培训。


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杨贵山主持培训会



此次培训邀请了北京体育大学体育商学院院长肖淑红、中国社科院中小企业研究中心投融资部主任吴怀山、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张宁三位业内知名专家线上授课。他们针对重庆体育企业疫情防控期间经营难点和关注焦点,分别从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之路、当前经济政策下的体育产业复工复产、金融助力复工复产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指导体育企业适应形势挑战,提升运营创新能力,强化危机管理意识,用足金融财税政策,实现减负增效,助力重庆体育企业复工复产。


北京体育大学体育商学院院长肖淑红授课

中国社科院中小企业研究中心投融资部主任吴怀山授课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张宁授课



培训内容由北京斯迈夫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提供服务平台直播互动,为体育企业提供了专业、公益的线上服务。直播结束后,可以搜索“斯迈夫国际体育产业展览会” 微信公众号回放学习。通过专家的线上辅导,参训企业及人员对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当前国家经济政策和金融财税支持政策有了更全面更清晰的了解,为体育企业复工复产解难纾困,共克时艰,恢复信心提供了及时便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