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   重庆市社体中心开展十四冬反兴奋剂准入现场督查工作

重庆市社体中心开展十四冬反兴奋剂准入现场督查工作

2020-01-16 17:00   浏览次数: 583



为了进一步做好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反兴奋剂参赛资格准入工作,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的相关要求,重庆市社体中心于2020年1月16日,对十四冬重庆代表团参赛队伍部分在渝人员进行了反兴奋剂准入现场督查。

国家级纯洁体育讲师唐晓智老师与部分运动员、教练员和有关管理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考查他们反兴奋剂意识和掌握反兴奋剂知识情况,并在现场对部分运动员进行抽查考试。除此之外,唐晓智老师还在现场与运动员和教练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对于反兴奋剂一系列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听取了运动员和教练员们对反兴奋剂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

重庆代表团将持续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和反兴奋剂中心的工作要求,认真完成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反兴奋剂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