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体指导员   >   江北区体育局在2019 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工作会议上作大会交流发言

江北区体育局在2019 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工作会议上作大会交流发言

2019-11-18 17:00   浏览次数: 1740


为了促进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交流,建立畅通有效的协会工作网络,11月15日,总局社体中心、中国社体指导员协会在安徽省池州市召开了“2019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工作会议”,来自全国32个省(市)共计84名代表参加会议,市体育局群体处调研员杜萍、市社体指导员协会会长李涛、市社体指导员协会秘书长杨菁参加会议。

会议由总局社体中心社体指导员工作部副主任钦怿主持。总局社体中心社体指导员工作部主任苏洁在会上总结了2019 年工作情况,部署了2020 年工作计划。会上,总局社体中心党委书记刘大庆作了重要讲话,对当前社体指导员制度改革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说明和阐述。

为了更好地宣传和交流我市社体指导员工作经验,市社体中心推荐了江北区、九龙坡区和黔江区为本次会议的优秀典型单位参加评选,最终,江北区被确定为我市社体指导员经验交流的典型单位,江北区体育局局长程静应邀出席会议并作大会现场交流发言。

近年来,江北区体育局已总结提炼出一套行之有效的社体指导员管理途径:一是优化人员,调整结构,破解“谁来干、谁能干”的问题;二是明确职责,完善规范,破解“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三是提供条件,强化保障,破解“拿什么干好”的问题;四是建章立制,长效管理,破解“干得怎么样”的问题。江北区体育局经过不断探索,有力地促进了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工作热情,有效地提升了社会体育指导员整体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