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   >   2019年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象棋比赛圆满结束!

2019年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象棋比赛圆满结束!

2019-09-16 17:00   浏览次数: 1914


为充分发挥体育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作用,全面展示和检视我市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成果,进一步弘扬国粹——象棋文化。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19年全国业余棋王赛重庆赛区石柱预选赛在今天(9月15日)12点圆满结束。

赛场上,棋逢对手,将遇良才;对弈雅趣,乐在其中。

经过激烈争夺,最终石柱县女选手谭路垚在300多名高手中杀出重围,斩获冠军,并荣获本次比赛女子组“棋王”称号。

本次比赛男子个人前三名被北碚张勇,大足谭兴华,铜梁严勇夺走;女子个人前三名依次为石柱谭路垚,渝中区袁泽莲,九龙坡罗子昱。

群英毕至,可谓是盛况空前!经过激烈角逐,优胜队伍最终脱颖而出。男子团体前三名依次为渝中区,永川区,铜梁区;女子团体前三名依次为石柱县,渝中区,渝北区;混合团体前三名依次为渝中区,石柱县,永川区。

(获奖照片)

河界三分阔,智谋万丈深。本次象棋比赛给予了我县市民丰富精神文化需求,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一个平台,更是在号召全市人民不断提高科学健身水平。同时,助力象棋文化的建设,开创全民健身运动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