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   >   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五人制足球比赛规程

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五人制足球比赛规程

2019-04-08 16:00   浏览次数: 1592


一、主办单位

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重庆市总工会

二、承办单位

重庆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重庆市足球协会

三、参赛单位

(一)市直机关组: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驻渝部队

(二)区县组:各区县(自治县)

四、开赛时间

2019年4月20日(周末赛会制)

五、比赛地点

江南新城潘尼克斯新都会足球场

六、参赛资格

(一)参赛队员必须具有以下条件方可参赛,且只能代表一个单位参赛。

1.代表区县(自治县):必须是持有本区(县)身份证人员,或在本区(县)内工作的人员,出具单位工作证明和本人身份证参赛。

2.代表机关、企事业单位和行业协会:必须是本单位、行业职工(含合同工),持机关、企事业单位和行业协会证明参赛。

3.代表驻渝部队参赛:必须是本部队的现役军人或武警,持士兵证或军官证参赛。

(二)各代表队对参赛运动员资格必须严格审查,并经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确认盖章后上报。对运动员资格问题弄虚作假者,一经举报查实,则取消该代表队该项目比赛成绩,并通报批评。

(三)报名运动员应为2001年12月31日(含)前出生的男子运动员。

(四)凡当年在中超、中甲、中乙、全运会报名的运动员及退役不满三年的运动员不能参赛(以比赛秩序册为准)。

(五)所有运动员必须购买保险,并通过县级以上医院体检,身体健康且适合参加本项目者,方能参赛。如运动员未经体检擅自参加比赛,所发生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六)每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员2人、医生1人、运动员10-15人,进入报名名单的人员,方可在比赛时进入替补席就坐。

七、竞赛办法

(一)根据报名情况设定分组和赛制。

(二)各组根据竞赛日程进行比赛。

(三)竞赛规则将于报名工作结束后,在《补充通知》中进行说明。

八、参赛要求

(一)所有队员需凭身份证(或警官证、军人证)原件参赛。

(二)每队必须至少准备两套统一的比赛服参赛,所有队员必须着统一比赛服参赛(上衣、短裤、袜子颜色必须全队统一),守门员服装颜色须与两队队员服装颜色有明显区别。

(三)不允许穿金属球鞋,必须佩带护腿板。

九、报名及报到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8日。

(二)报名办法:各代表团应将报名表(需加盖公章)、保险证明、体检证明送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

(三)报到:各队按照比赛时间提前30分钟到比赛场地报到,超过比赛时间15分钟,作弃权,判由对方3:0获胜。

十、录取名次和奖励办法

按《总规程》规定执行。

十一、仲裁、技术代表、裁判长、裁判员由市体育局统一选派。

十二、经费:各参赛队往返差旅费、赛区交通费、食宿等费用自理。

十三、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程  墨—68055037  

贾淡铄—68055102  

(二)传真:023-68055000

(三)邮箱:343513869@qq.com

(四)地址:重庆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九龙坡区奥体二支路奥体中心足球训练场)

十四、本规程的解释权和修改权属足球比赛竞委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